邵阳县诸甲亭乡:红马甲送来“绿”生机

【时间:2020-03-13 17:3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屈佳星)3月12日植树节,在邵阳县S336省道诸甲亭乡区域、全县义务植树诸甲亭片区,县政协办、县纪委监委、县政法委、县组织部等牵头单位带领其他局所单位人员共计700余人,以及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团委志愿者50余人开展植树活动。

image.png

参与植树人员以三人为一组:一人摆正树苗、一人拿着锄头挖土覆盖、一人用着铁锹铲下泥土填埋树苗根部。铁三角团结一致,分工合理,一根又一根树苗站立起来。大家不断挥舞着锄头,忙得满头大汗却笑容满面。“年轻人要多植树,期年之后回忆起那些树,就不会忘记那些地方。”活动现场,一位年长的植树人员对正在植树的年轻人说道。

据统计,当天共义务栽种桂花树、樟树、栾树共计2500余株,为该乡打造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