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积极种植双季稻 早稻集中育秧面积14000亩

【时间:2020-03-13 2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王小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王小良)3月13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塘垅村种粮大户周辉耀组织员工在密室育秧作业。周辉耀是湖南省大规模种粮大户,今年他种植双季稻面积3000亩,代育秧4000多亩。

粮食生产历来是陈家坊镇农业生产的重中之重,近年来,新邵县陈家坊镇大力宣传引导广大农民以双季稻、优质稻为主要内容的粮食生产,并积极推广早稻集中育秧。今年入春后,新邵县陈家坊镇早计划、早安排、早行动,着力推进早稻集中育秧的面积落实、技术落实和责任落实。镇农技综合服务站技术人员从秧田整理、浸种催芽、播种育秧等技术环节进行全面指导服务。

据了解,今年新邵县陈家坊镇共有17个早稻育秧主体,集中育秧面积14000亩,带动全镇种植双季稻34000多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