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演讲赛激发奋斗激情

【时间:2020-03-13 2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我们来比一赛,看谁栽的又快又好又多。”“比就比,主席来当裁判。”3月12日上午,在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植树现场,志愿者跟该行“最美奋斗者”演讲赛获奖选手较起真来,比拼奋斗精神。这是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演讲赛产生的辐射效应。

据悉,几天前,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举办了一场以“最美奋斗者”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全县30个网点及机关部室的39名选手从“客户至尊、厚德立责、推陈出新”方面,展现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在单位改革创新、服务客户、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等方面“奋斗者”朴实形象、不忘初心的挺拔精神,激发了全体人员时时处处争当“最美奋斗者”的斗志,致力为“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贡献一份力量。

在当天的植树现场,6个竞赛小组每两人一组,先按标准挖坑,接受裁判验收,然后一人扶正树苗,一人培土压实、抚平,看哪一组规定时间内标准化栽的树苗多。其他非比赛志愿者也纷纷加快速度,摒弃“为完成任务”而完成任务观念,抱着给树苗一个安乐窝、提高成活率理念,给一棵棵树苗建“新家”,呈现出一派互相比拼的劳动场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