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教育局在行动

【时间:2020-03-14 22: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艾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艾龙)根据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工作要求,调整工作力量下沉基层一线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治的人民防线。北塔区教育局结合工作实际从3月14日开始,各结对帮亲队员根据“结对帮亲入户走访活动工作提示”,到北塔区茶元头街道枫林村各自走访对象中开展走访工作。为确保不扎堆走访,错开安排大家走访的时间,同时要求走访时确保按工作提示要求做好宣传资料发放和摸底工作。

3月14日上午,北塔区教育局局长刘恒忠同志到对口帮扶联系点茶元头街道枫林村入户走访了肖志海、肖碧桥、肖碧峰等家里,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住房、医疗、就业、教育以及在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对相关的问题做了收集和处理。

在同居民交谈中询问他们家庭中是否存在从境外回区人员、外国人来区人员、湖北返区人员、湖北籍入区人员,如果一旦发现上述情况之一的要第一时间向所在村、街道报道。同时向村民宣讲了新型冠状感染的肺炎公众预防指南:一、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二、个人防护和手卫生;三、健康监测与就医;四、保持良好卫生和健康习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