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开展“315农资打假保春耕”活动

【时间:2020-03-15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迅员 陈思 蒋小军)3月11日至15日,邵阳县五峰铺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该镇开展了“315农资打假保春耕”活动,对全镇农资经营店进行政策宣传与合规检查,宣传假冒伪劣的危害,审查门店经营资质、查看经营台账、查验农资质量。

春耕悄然开始,不少农户已开始购买种子、农药、化肥等各种农资产品,为今年的丰产丰收做准备,而假冒伪劣农资是农业“病毒”,严重损害农民利益。在3.15打假日来临之际,五峰铺镇扎实开展农资打假活动,保护农民利益、打击假冒伪劣农资,为农业增产、农户增收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该镇执法大队共检查了全镇全部16家农资店,检查种子标签65份,检查农药标签100余份,检查化肥标签60份,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帮助1000余名农户提高识别假冒农资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