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疫情期间,315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3-15 22: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飘柔 王丹桂【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飘柔 王丹桂)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保护消费者权益、维护市场秩序是市场监管人的责任,也是此次防疫期间的重中之重。当日,新邵县新田铺镇党委、政府联合新田铺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315维权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检查,主要突出集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的清查。结合疫情期间市场现状和监管工作实际,紧紧抓住“凝聚你我力量”消费主题和防疫期间复工复产要求,围绕违法行为高发频发的农村地区、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精准式专项整治检查,确保覆盖率达到100%。

通过行动,执法人员对执法过程当中发现的15处问题,现场向店面经营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对情节较严重的违法违规行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停业整顿,经现场调查取证,关停防疫期间违规经营户2家。

该所所长贺向东表示:“我所将通过加强检查巡查、受理投诉举报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宣传和监督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和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执法人员配合新田铺镇党委、政府检查超市冷冻食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