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积极向群众推广宣传注册“湖南省居民健康卡”

【时间:2020-03-16 2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 陈楚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 陈楚琪)为全面做好向广大群众推广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码)宣传工作,满足复工复产人员有序流动和居家群众寻医问诊的需求,3月16日上午,新邵县小塘镇召开“湖南省居民健康卡”推广工作会议。

会上指出,党员先行,干部带头注册申领,各村(社区)发挥网格员作用,全线作战推进该镇电子健康卡全覆盖,为居民群众工作出行、日常生活提供便利。

据悉,从3月15日起,小塘镇“资讯广播室”在每天上午10时、下午3时向全镇居民播报注册申领电子健康卡的意义以及步骤;小塘镇干部在自身注册申领的同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发动家人、朋友一起注册申领居民电子健康卡;各村(社区)以属地管理原则,充分发挥党员、网格员、组长、志愿者作用,分片包干、明确目标、压实任务,采取微信群、“小喇叭”入户等宣传手段,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在辖区内进行宣传推广。一对十、十对百,积极引导和督促居民及时注册申领居民电子健康卡,面对面告知群众电子健康卡注册申领的步骤,劝导群众要根据健康卡“红、黄、绿”三种颜色信息分别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确保全镇宣传无死角,不漏一户一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