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群众所急 大祥交警为孕妇临产抢夺时间

【时间:2020-03-17 15: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善良【字体:

黑色小车被白色小车挡住无法开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善良)3月16日晚,大祥交警大队防护班值日民警接110报警:"南站双语幼儿园对面,接孕妇医院临产私家车被堵,请交警处置。"接警后,值班民警和辅警驾驶警车风驰电掣赶往南站双语幼儿园。

途中,民警电话联系报警人,发现由于着急,报警人并没有讲清楚详细地址。民警边开车,边安慰报警人:“放心!不要着急,我们马上赶到,一定会帮你解决问题的。”几经周折,辗转几个地方,终于到达报警地点,原来是大祥区双圆路的一家幼儿园对面,与报警人陈述的地点根本不是一个方向。

停车后,民警使用数字对讲机PDA对阻挡道路的车辆进行查证,查询结果显示车主电话中间是星号,还是联系不上车主。报警人的心再一次提了上来,情绪开始激动起来。民警安慰报警人:“你既然求助警察,就一定要相信我们。"紧急关头,民警想到平时工作中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时,会弹出是否把车主做为驾驶人。点了确定后,终于能够完全显示该车主电话号码了。民警立刻拔通电话,责令车主过来移车。几分钟后,驾驶人跑步过来将车移开,报警人心情平静下来,连声说着谢谢。

目视报警人驾车离开后,民警看了一下手机时间,从接警到处理完毕,只用了7分钟时间,大家长长吁了口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