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督查工作

【时间:2020-03-17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春奇)3月16日,邵阳县岩口铺镇党委书记彭军华带队深入街巷、店铺、市场、企业等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镇武装政法委员解玉元和派出所、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

在凯利生态新城建设现场和湘宝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彭军华仔细询问企业负责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及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在集镇农贸市场、街巷店铺等出人场所,督促落实防控措施和责任,仔细查阅了小区出入人员车辆排查登记检测记录、小区居民信息登记表等台帐资料,并与值守人员深入交流,针对相关问题提出具体指导。

他指出,随着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挑战,要紧盯关键环节,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合理安排值班值守,扎实做好本社区各卡点的执勤工作,严格落实人员出入登记管理,筑牢群防群控防线,居民出入小区必须佩戴口罩,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切断传染渠道。要统筹谋划安排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着力在精准防控策略上下功夫,科学有序防控疫情,积极探索好经验好做法,以党建引领为主线,以增强政治功能为目标,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安全规范有序推进复产复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居民健康安全的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