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坚强纪律保障 压实防疫责任

【时间:2020-03-17 1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汶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汶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邵县雀塘镇纪委与镇基层党建办组建了联合督查组,对全镇30个村(社区)进行了全面督查,并协助各村(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同志们,请不要扎堆聚集聊天,现在疫情还很严重,你们没戴口罩很危险的!”“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在打牌?”“为什么我的温度只有33.4摄氏度?你这温度测量不准确吧!”“那我不清楚,我实事求是,测多少就是多少。”体温检测员看了一眼体温枪答道......

非常时期,需要非常举措。通过镇联合督查组督查发现,某些村存在群众聚集聊天、聚众打牌与体温测量结果不准等现象,镇纪委根据镇党委指示精神,立即进行深入调查,经镇党委研究决定给予相关责任人诫勉谈话与批评教育处理,释放出了防疫时期执纪问责从严的“满格信号”。

“疫情面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谁不上心,镇纪委就会对他上心。”雀塘镇纪委书记曹四海说。截至目前,雀塘镇共发出通报3期处理14人,严肃了战时状态下的纪律。镇纪委也将持续开展实地督查+暗访检查的方式,推动群防群控,网格化管理在雀塘镇落地生根,切实保障全镇5万余名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