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华一行调研邵阳县长乐乡脱贫攻坚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7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3月17日,邵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纪委副书记吴金华、县纪委常委罗崇勇,深入长乐乡督导调研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

吴金华一行人员先后来到了长乐乡塔桥联合村、长阳村,分别详细了解两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及疫情防控情况,并就今年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及持续强化疫情防控予以强调,要求突出产业发展重点,结合长乐乡实际情况,发挥好劳务输出作用,依托就业,增加贫困户收入,要因地制宜发展好长乐油茶优势,培育好“农户+合作社”模式,用好用活带头致富人资源,防止返贫;同时,要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严防输入,疫情防控要力度不减、责任不松、标准不降、劲头不退,为春耕备耕复工复产全面保驾护航。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长乐乡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会上,吴金华强调,脱贫攻坚进入到全面决胜收关阶段,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漏洞补短板,精准制定帮扶措施,高质量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在疫情严防输入的关键期要抓好责任落实,加强日常工作督查力度,要做到战“疫”战“贫”两不误,全乡上下要齐心协力,对标对表、加快脱贫攻坚步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