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城管局:文明志愿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20-03-17 2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玉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玉红)3月17日,洞口县城管局组织志愿者到文昌街道平青村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据悉,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村民们都居家未外出,乡村垃圾产生量相对往年同期增多,乱丢乱倒乱堆的现象较为突出,出现不少垃圾死角。春回大地,气温逐渐回升,虫蝇、细菌滋生蔓延加剧,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不利影响。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洞口县城管局组织的党员、职工志愿队共十余人佩戴红袖章,在文昌街道平青村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捡拾垃圾,大家互相配合,不怕苦、不怕脏,劳动热情高涨,对平青村园艺场地段的道路路面、水塘沟渠、垃圾死角等进行了全面清扫清理,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