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典维赴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开展对接洽谈 推动政企双方合作共赢

【时间:2020-03-17 22:2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达继国)3月17日,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率邵阳经开区、省财信金融控股集团相关人员赴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该公司G7.5、G8.5基板玻璃生产线。随后,政企双方进行了座谈对接。

G7.5溢流法基板玻璃是5G时代更多显示终端应用的首选,而G8.5溢流法基板玻璃代表了未来高世代基板玻璃产业发展的主流,已于今年2月实现0.5毫米产品成功下线。座谈会上,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淼,党委副书记、规划总监刘文弟,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洪介绍了当前世界基板玻璃的发展前景、G8.5基板玻璃生产线自主研发和建设情况,希望政企双方加强沟通联系,致力解决瓶颈问题,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蔡典维表示,当前邵阳正在全力建设中国(邵阳)特种玻璃产业谷,希望公司继续发挥央企担当精神,推动邵阳G8.5基板玻璃生产线合作项目加快落地建设。邵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搞好服务,成立工作专班,优化建设环境,积极做好稳人才、扩投资等企业关注的难点问题,推动政企双方合作共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