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集中整治文旅市场吹响安全生产集结号

【时间:2020-03-18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芳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伟 海娟娟 谢芳霞)3月17日,邵阳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分两个工作组,分赴全县文旅广体企业和个体经营单位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并现场对4家企业和3家个体经营单位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这次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的安全生产“春雷2020”专项行动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受检企业和个体经营单位91家,吹响了全县安全生产集结号。

今年来,邵阳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针对全县疫情形势的变化和特性,因县制宜,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安全生产,做到两抓两不误。这次对文旅广体市场开展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执法人员按照上级要求,重点检查经营单位是否建立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日常值守、消防设施配备运行和保养、防火防爆防雷防泄漏措施、安全出入口是否通畅等情况。在此次执法检查中,对2家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不健全、2家企业无安全生产台帐、3家个休经营单位消防器材过期等行为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各经营单位消毒、从业人员体温检测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督促相关人员要落实安全责任制及各种应急预案,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责任,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