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邵阳春季开学期间“零感染”“零确诊”

【时间:2020-03-18 16:5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超 通讯员 阳静)如何确保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两手抓、两不误”?3月17日晚,副市长李华和在调度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教育疫情防控组各项工作时指出,要结合不同学段的实际开展疫情防控下的开学准备工作,不抢跑、不落后,坚决打赢春季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攻坚战。

为确保我市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开学期间安全平稳有序,前不久,由李华和牵头,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新增设了教育疫情防控组,下设综合组、协调联络信息报送组、物资保障组、教学业务组、高校民校联络组、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组、防疫指导组8个小组,围绕疫情防控下春季学期开课复学的各项内容展开工作。

在详细了解了各小组前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后,李华和指出,学校开课复学是继新冠肺炎患者的摸排与救治、企业复工复产之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又一项重要内容,可以说是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胜之战。李华和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绷紧防控之弦,保持战时状态,积极发扬“白+黑”“5+2”的精神,对照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围绕学校防控物资筹备和师生情况摸底来开展防控工作,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确保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期间实现“零感染”“零确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