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持续开展农村兜底扶贫调研工作

【时间:2020-03-18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晖)为继续加强脱贫攻坚成效,不断完善低保工作中出现的问题,3月17日,邵阳县郦家坪镇民政办工作人员陪同县民政局领导对各村农村低保工作进行调研核查。

此次调研和核查从罗汉村开始,采取入户调查、邻里走访、村干部座谈等方式进行。通过对罗汉村农村低保家庭的入户走访,了解低保家庭的生活状况,记录相关情况,核实基础数据。

通过调研和核查,进一步推动了郦家坪镇农村低保规范化管理,确保低保保障范围的准确落实,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