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大力开展禁毒调查工作

【时间:2020-03-18 23: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晖 王伟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晖 王伟军)近日,邵阳县郦家坪镇持续开展辖区重点人员禁毒摸排工作,为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改进工作做法。3月17日,该镇分管领导到流源村调研指导禁毒摸排工作,通过实地走访督查、查看禁毒工作台账等做法了解情况,并对禁毒摸排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下一步,郦家坪镇禁毒工作重点是强化辖区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力度、压实管控责任,切实要求各村做好禁毒台账基础资料,准确采集吸毒、涉毒人员信息,并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同时加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力度,在各村与学校广泛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全民拒毒、防毒、禁毒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