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治超站组织召开路面治超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19 0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维)3月18日上午,邵阳县玉田公路超限检测站组织召开路面治超工作推进会,会议就目前该县形势进一步分析治超工作,捋清治超思路。该站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治超站站长主持。

会上要求,各执法组要积极开展联动治超,可采取二个组合二为一的方式增加执法力量,同时借助交警力量严厉打击冲关或遮挡车牌来逃避不停车检测系统检测的违法运输车辆。在日常工作中,各执法组应积极与县顽瘴痼疾整治办加强沟通协作,严格处理县整治办交办的违法运输车辆,做到精准检测,坚决消除违法行为;要持续加强科技治超,加快推进县内第三套不停车检测系统建设,积极利用科技治超加大检测力度,对该系统检测出的违法运输车辆一律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到达对方,如对方拒不接受处理的,一律移交县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各执法组应做到安全治超,规范着装,穿好反光服,摆好锥桶,在路面进行24小时不间断执法,一律做到逢超必罚、逢超必卸、逢超必究;治超工作中还应做到廉洁治超,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杜绝不作为、乱作为,严禁出现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

会上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各企业也陆续复工复产,在抓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持续抓好治超工作,严打该县超限运输反弹现象,坚守职责,保护公路、桥梁安全,越在特殊时期,越要加强防范因车辆超限运输而导致的重大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