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开展春季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03-19 14: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峥嵘 高春奇)3月19日,邵阳县岩口铺镇禁毒办组织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协会负责人和属地禁毒志愿者,在该镇中心街地段开展了一场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春季禁毒宣传进社区教育活动。

活动中,镇禁毒专干通过对现场的居民们进行详细讲解、举例说明、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品和摆放禁毒展板等形式,使辖区居民深入学习到禁毒方面的知识,让居民懂得毒品的危害,时刻提醒居民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文明健康的生活,遵纪守法,抵制诱惑,远离毒品,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观念深入人心,有效的提高居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有效增强了广大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禁毒人人参与的浓烈氛围。群众共同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学到了不少禁毒知识,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呼吁自己的家人及亲朋好友积极宣传毒品危害,并把禁毒知识带回去与家人、同事以及身边的朋友分享和学习,积极与毒品犯罪作斗争,做到学法知法守法,携手共创无毒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