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养老认证惠百姓 贴心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03-19 1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 吕海春)“我们年纪大了,手机上的东西不会用,孩子也不在身边,现在工作人员亲自下村来给我们提供养老认证服务,真是太暖心了!”3月19日,新宁县巡田乡长铺村的肖老在完成养老认证后高兴地说道。

当天,巡田乡长铺村村部一楼人头攒动,该乡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使用手机APP及相关设备详细耐心地向大家解说着相关要求,认真细致地帮助老人们进行养老认证。

据了解,为让辖区居民养老认证工作更及时便捷,切实保障退休居民群众能够及时享受到养老保险待遇,考虑到认证服务对象是老年群体,存在行动不便等问题,连日来,该乡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本着为民、便民、利民的原则,工作下沉,服务上前,主动深入到各村各组,为有需要的老人们现场提供办理养老认证服务,用心跑好养老认证最后一公里,贴心服务受到群众纷纷点赞。截至目前,该乡已完成9个行政村6000余人的养老认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