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

【时间:2020-03-20 1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正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正春)3月18日晚,新宁县召开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回顾总结了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自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各成员单位紧密协作,切实担起部门责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编制完成了《新宁县小水电清理整改综合评估报告》并经省级审定同意,全县115座列入整改类电站均逐站制定了“一站一策”整改设计方案并经市级复核同意报省级完成备案。会议同时指出,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期该项工作基本处于停滞,各部门思想有所松懈,影响了工作进度。

会议要求,为推进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确保在省市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清理整改销号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督促和指导各小水电站严格对照“一站一策”,积极开展整改工作。对于手续不齐全的,要完善各项合法手续,在6月30日前,完成生态基流下泄通道建设及流量在线监测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的设备安装。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提高对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整改工作进展联络员制度,指导督促各小水电完成整改任务。对整改进度严重滞后、未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的,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