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三到位”保障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家庭悬挂光荣牌与审核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0-03-20 16: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为维护军属的合法权益,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和工作体系建设,自3月1日至20日,新邵县酿溪镇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家庭悬挂光荣牌与审核认证工作。 

为建立健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数据核查规范化、常态化工作机制,不断提高优抚对象数据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提供准确数据作为上级资金分配、项目安排和工作考核的重要参数,新邵县酿溪镇多措并举,力争做到“三到位”。一是加强培训,队伍建设到位。安排专人负责联络与审核认证,加强业务培训,县局、镇两级组成核查小组分村、社区对重点优抚对象进行100%入户核查,对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和光荣牌悬挂查漏补缺,确保信息采集和光荣牌悬挂工作100%完成。二是方法灵活,通知宣传到位。利用标语、电话、短信、村村响及微信、网络等其他“互联网+”手段,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大力宣传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的通知,力争每名退役军人都能完整无误地接收到信息。三是纪律严明,安全保密到位。严格要求工作人员按照保密管理规定,履行好保密义务,加强数据管理,确保数据安全,严禁对外提供和共享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服役信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