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专列 载梦出发——洞口县古楼乡赴粤农民工顺利返岗

【时间:2020-03-20 15: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茜萍 刘青凡)3月20日12时20分,洞口县古楼乡31名农民工乘坐高铁“免费专列”前往广东省返岗复工。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农民工返岗复工产生的影响,洞口县人民政府组织开行两趟务工免费专列,真正解决了农民工“出行难”“购票难”等问题。

为保证农民工顺利乘坐“免费专列”,古楼乡党委、政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既坚持新冠疫情严防严控不松懈,又积极宣传省内外复工复产方面政策,引导农民工有序返岗。一是统一租车,由乡党委副书记戴仲强牵头,租车两辆,组织农民工自古楼村统一乘车前往洞口高铁站,确保不误时,不漏人,做到安全出行;二是密切进行体温检测,保证乘车人员身体健康,无发烧症状,做到健康出行;三是统一配发口罩,乘车人员务必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戴口罩,讲卫生,做到文明出行;四是发放随行爱心包,洞口县为每位出行务工人员准备了水、苹果、方便面、口罩等出行常用品,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做到温暖出行。

古楼乡农民工赴粤返岗站前合影

工作人员有序发放车票和爱心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