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老科协2020年工作全面铺开

【时间:2020-03-20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谭国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谭国和)3月16日上午,洞口县老科协农业分会副会长杨厚修以洞口县瑶寨苦荞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名义申请的黑糯米种植项目已得到有关部门批准。

该合作社采取“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实现产业精准扶贫。合作社与贫困户签订《产业带动帮扶协议》,无偿为贫困户提供种子、肥料和栽培技术,秋后按每百斤200元的保底价收购,确保贫困户收入的稳定增长。目前,该合作社已在杨林镇草塘村设立产业扶贫办公室,与109户签订了种植合同,可带动429个贫困人口增收。

同时,县林业分会已指导县老科协雷霆村柚子基地在原90亩基础上今年扩种47亩3370株,为石江镇白竹村残疾人特困户李开业在原4亩基础上今年扩种2亩130株。另外,县老科协会长杨大富还为又兰镇桥头村胡休干落实了120亩再生稻种植项目。副会长黄明和为又兰镇联家村落实了生物饲料养鸡项目。副会长谭中云、尹小东、黄明和为湖南名尚棉业有限公司落实了贷款项目,指导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到发稿时止,已生产棉被3700套,使该企业进入了“湖南省发改委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名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