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抗击疫情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20-03-20 18: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春香 苏祥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春香 苏祥武)为缓解临床用血需求,近日,新宁县人民政府发出“防控疫情为爱逆行”倡议,号召全县干部群众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抗击疫情、拯救生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月20日上午,新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抗击疫情,爱心献血”活动,近20名干警、职工、协警踊跃报名献血,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依次有序地填表、抽血化验、录入信息、采集血液,一股股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入采血袋中,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