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地方海事处召开2020年水上交通防汛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3-20 1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露)3月20日上午,新宁县地方海事处召开全县水上交通防汛工作部署会,会上,该县海事处主任倪建祥同志指出:“汛期贯穿了我们全年的一半时间,我们要严密的部署,不断地精益求精,不断地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履职,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严格遵守“六不发航”及疫情期间不佩戴口罩不发航的指示。

新宁县地方海事处全体干部职工与渡工、签单员、乡镇船舶管理员及港口企业船舶安全员共同学习防汛、备汛要求。会议要求大家要加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敏锐度,及时发现隐患及时处理,海事处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进行值班,监控室加强视频巡查,各责任渡口责任人要加强与责任渡口、渡工的联系,收到上级停航封渡的指令后迅速做出反应;同时也指出港口及水运企业加强船舶管理,汛期期间船舶安全员确实落实值班值守,确保2020年水上交通安全无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