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地方海事处召开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3-20 1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露)3月20日,新宁县地方海事处召开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培训会暨新宁县地方海事处渡工签单员乡镇船舶管理员安全培训会。虽然疫情还没有结束,但是安全工作还是要一如既往地进行,这次培训将全县39处渡口的渡工、签单员、乡镇船管员及港口和水运企业安全管理员、负责人全部召集在一起,一起学习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船舶管理及维修,观看全国水上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学习并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让渡工、签单员更加明白渡船适航的重要性,也同时让乡镇船管员明白自身的责任,让所有参会人员都明白水上交通安全的严苛性,让我们时刻紧绷着心弦,不马虎、不敷衍、不随意的态度认真对待,让全县的水上交通更加安全,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放心。让港口企业各安全员认真履职,对内务资料认真填写,日常检查工作到位,确保新宁县2020年水上交通零事故。

新宁县地方海事处处长倪建祥在会上讲话

渡工、签单员、乡镇船管员及砂石公司安全员参会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