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组织专家深入隔离点开展安全培训

【时间:2020-03-20 19:5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0日讯(通讯员 米赛男 王国槐 肖彬)3月20日,洞口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相关专家深入隔离点开展安全培训工作。来自该县卫健、消防、纪委、公安等部门的专家,对两处隔离点的工作人员和酒店管理人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培训。


培训中,洞口县疾控中心应急股负责人肖丽君讲解了个人防护要点,对如何接待医学观察对象、如何处理疑似症状病例进行了专业指导。洞口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陈小兵详细讲解了如何加强隔离人员的安全意识,以及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通道怎么走、出现突发险情怎么办等逃生自救技能。他指出提高安全意识重点要关注防火安全,尤其是要做到每天一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该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曾志贤就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提升隔离点管理服务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该县纪委常委付勇军对工作人员提出了纪律要求。

此次培训,强化了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和酒店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了他们的个人防护常识和逃生自救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决胜战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