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机关党员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21 20:0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龚叶芳)3月21日,记者从邵阳市直机关工委获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行动起来,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号召,纷纷自愿捐款,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据统计,截至日前,市直机关全体党员(含离退休)累计捐款总额为137万余元。   

      市直机关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通过线上线下、委托代捐等方式,自愿有序捐款,纷纷表达爱心。有的党支部组织党员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献爱心表决心,有的离退休党员委托家人将爱心款亲自送到党组织……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体现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党员贡献一份力量。市检察院8名党员干警在社区开展体温检测、防疫宣传工作的同时,主动参加单位组织的捐款;市档案馆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党员们得知党中央号召捐款后,立刻在微信群里捐款,其中党员郑志高个人捐款10000元;市交通运输局89岁的退休党员彭本皆因腿脚不便,便邀请支部书记到他家里,郑重地捐出500元现金;市航运公司下岗职工、党员伍岭现正在自主就业,一听说要捐款,立即微信转账500元。她说:“我在困难时得到了别人的帮助,现在自己的生活条件改善了,更应该出一份力。”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就要在紧要关头彰显担当作为,在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走在前列,为推动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