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安局召开“平安一号”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0-03-21 20:0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 邓琢玲)3月20日下午,邵阳市公安局召开“平安一号”专项行动推进会,对该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升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学军指出,全市警员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开展“平安一号”专项行动是现实斗争的迫切需要。他强调,广大警员要勇于担当作为,抓细抓实“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和社区民警要扎实推进社会面联防联控,猎豹突击队要24小时枕戈待旦,确保接到指令一分钟出击;要坚持严打开路,重拳整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除黑恶、剿毒患、治枪爆、打盗抢、扫黄赌;坚持动态防控,全力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抓好公安监所疫情防控。要强化组织领导,将“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奋力推向纵深。要全力加大政治建警力度,严管队伍,铁腕治警,从优待警,依靠队伍从胜利走向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