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马路市场占道经营整治推进会

【时间:2020-03-22 2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3月22日上午,新宁县在政府二会议室召开了马路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政府办副主任王亮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国及应急管理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中心、城管局、公安局、交警大队、金石镇政府、金夷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国副县长对全县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清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的严峻形势,对标落实主体责任,将按要求3月底前取缔关闭的马路市场取缔到位,对过渡期内的马路市场严格采取管控措施,对主要交通要道的临街违法建筑、雨棚、摊位、建筑垃圾、花坛一律强制撤除,立即启动乡镇农贸市场新建计划。会议要求没有上报马路市场的乡镇存在占道经营的一律按照马路市场整改标准整改到位,撤除所以马路两旁违法建筑、雨棚、摊位、清理所有建筑垃圾和占道堆放一切物质。要求公路沿线所有门店货物入店经营,不得超出店面。

唐国指出,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全县马路市场按照时间节点整治到位。

唐国强调,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要抓牢基础、真抓实干、形成合力,严格督导,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落实。要加强督查严格问责,要一周一督查,一周一通报,督查工作进度和力度。

据悉,此次全县列入重点整治的马路市场是省市督查要求整改的水头施家桥、洞头燎原村,按要求3月底前取缔关闭到位。会上下发了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限期拆除G241公路沿线违规构筑物的通告》和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措施,压实了责任,为全力推进全县马路市场整治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