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强化公务车司机个人防护 提高防控成效

【时间:2020-03-23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吴小飞)“在这次的疫情防控中,我们强化公务用车司机的个人防护,把好疫情防控人员安全的第一道保障。”3月22日,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唐露芬透露。

据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狠抓公务车平台司机的教育管理工作。要求大家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充分彰显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进而使大家都自觉做到了“三个保护’。

保护自己。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与公务用车管理中心两块牌子,一套人马。为确保疫情防控驾乘人员生命健康安全,该中心邀请专业人士对公务用车司机进行网上培训。介绍新冠病毒相关知识、传播途径、防控措施;教大家怎样对车辆进行科学消毒,七步洗手法;勤洗手、不熬夜、不感冒、不参加任何聚会。

保护家人。通过培训,公务用车司机自觉做到了对家人多提醒、不外出、不串门,多关心、家里常通风、注意饮食卫生、洗手消毒,多观察家人身体表现、体温等。

保护大家。各位司机时刻将用车人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每天对车辆至少进行一次全面消毒;每次戴口罩前先按“七步洗手法”洗手,出车回来后摘口罩不触碰外面、不乱扔,投进指定的专用垃圾桶;车辆入库后及时向中心报备,汇报平安。实现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万众一心、共渡难关的良好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