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组织下属党组织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组识书记述职会议

【时间:2020-03-23 12: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自3月22日起,在邵阳县长阳铺镇党委的组织下,下属各党组织陆续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组识书记述职会议。为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各党组织均配备了测温枪,检测体温正常且佩戴口罩方可参会。

根据上级安排,该镇各党组织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不做统一安排,各党组织可根据各自实际情况,进一步发挥党员在每一个网格中的先锋示范作用,结合植树节、学雷锋系列活动、春耕备耕、森林防火、脱贫攻坚以及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组织开展。

根据会议安排,该镇各党组织书记及下派第一书记依次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总结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对新一年的工作开展作出展望;随后由党员与群众提出意见并填写测评表;设立党总支的党组织书记对下属党支部书记作出点评,联点领导则根据党(总)支部书记及下派第一书记的工作实际作出点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