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瘴痼疾再出击 连续纠违保平安

——洞口交警开展“平安一号”第二次集中夜查行动

【时间:2020-03-23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泽华 尹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泽华 尹峰)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和近期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整治实际情况,洞口交警大队重拳出击,3月20日至22日连续3个晚上,开展了“平安一号”第二次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此次行动,大队党组精心准备,统一组织,合理部署,依托县城及各乡镇主干道路、人流密集地等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驾驶人进行耐心说服教育,使其意识到酒后驾驶、超员超载的严重危害性,增强他们的交通安全和法律意识。

民警在县城主干道检查车辆

行动期间,大队督导组深入各个检查点开展督查,要求所有民警严格按要求使用执法记录仪、照相机等执法装备,及时固定证据。严格执法程序,做到理性、文明、规范执法,全面提升路面管控效能,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处理一起,形成道路安全高压、严管常态。

民警在乡镇一般道路检查车辆

经过三晚的连续奋战,洞口大队共出动警力90余人次,警车11台次,排查车辆600余辆。查处饮酒驾车26起,涉牌涉证问题6起,超员超载3起,其他违法行为11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