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水利局开展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20-03-23 16: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志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欧阳志强)为纪念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邵阳市水利局组织市直水利系统志愿者开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水法治、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与水安全意识,培育水生态文明理念。

邵水流域水利事务中心结合主题开展志愿巡河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悬挂横幅,为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号召大家保护河流生态,宣传节水型社会建设的重大意义,讲解节约水、保护水、爱惜水等知识,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

水土保持科学技术推广站组织志愿者来到市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开展志愿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水土保持法》、给群众讲解水土保持知识等方式,引导公众进一步认识到水土保持的重要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