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部署迎开学 聚焦重点抓落实 ——北塔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23 1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雄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雄云)3月23日下午,北塔区教育局在状元中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对2020年春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局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全区中小学校、公办幼儿园书记、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副局长、教育局负责人对下一步学校防疫防控工作和开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要高度认识疫情防控学校阵地的重要性,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因地制宜制定详细的开学工作方案;二是学校要把好师生底数关、关键环节治理关、体温检测关、教师防疫关、校园封闭关、开学方案关、就餐管理关、教学秩序关、垃圾处理关、宣传引导关这十个关口;三是要群策群力,多方主动筹集防疫物资,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四是教育局干部要下沉指挥,督查联点学校防控各项工作情况;各校务成员班子要身先士卒,勇挑重担,做细做实防控措施,以最严密周详的举措,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