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起,残疾人市区乘公交车免费

【时间:2020-03-23 18:1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贺旭艳)3月23日,邵阳市残联传来消息,从4月1日起,持证残疾人在邵阳市区乘坐公交车将享受免费政策。这是我市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而采取的又一项惠民举措。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全市持证残疾人共有210741名,其中市区持证残疾人15711人。经市残联、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办和邵阳扬子巴士有限公司、市宏腾城乡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协商,达成了残疾人在市区乘公交车免费政策的落地实施。残疾人凭有效残疾人证均可在市区范围内免费乘坐公交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