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大团年村:红色帐篷守护村民健康

【时间:2020-03-23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安泽洋 孙青云)“您好,请把口罩带好”“您好,请测量体温,登记车辆信息”,3月23日,在新邵县潭府乡大团年村,志愿者正在熟练的为前来村部办事的人测量体温,并叮嘱他们做好防护措施。一顶红色帐篷下,一张桌子、一摞登记表、几张凳子、一支体温枪、一组告知牌,这就是一个体温测量点的全部家当。在潭府乡,这样的红色帐篷体温测量点还有21处。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群防群治,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大团年村支部书记石雄心如是说。

在疫情控工作开展期间,老百姓自发行动,有为体温测量点送热茶的、送干粮的,也有主请缨战志愿参与的,群众的支持是对防疫工作最大的支持,截止目前,潭府乡尚未一人感染,春耕复产有序进行,社会经济平稳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