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龙溪镇贴心服务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时间:2020-03-24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程阳 周欣)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企业、春耕生产等复工复产工作,武冈市龙溪镇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主动服务,精心指导,确保了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取得实效。

一年之计在于春,龙溪镇抢抓农时,抽调三名干部全力指导服务春耕生产工作,及时协助解决种植大户在农资储备、用工等方面的困难,合理规划作物种植规模。同时,加强技术服务,为大户提供了600余亩育秧服务。目前,该镇9个农业种植合作社全部进入育秧阶段。

为及早恢复社会经济,龙溪镇靠前部署,统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协助企业特别是扶贫工厂落实复工复产前和生产中的疫情防控措施,指导做好复工复产人员摸底排查登记、场地消毒、防护物资准备等工作,现已有12家企业恢复正常生产,就近解决劳动力379人。为缓解防护物资紧缺问题,该镇为外出务工人员、生活超市、经营门店及多家扶贫工厂发放口罩万余个,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环境。

虽然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向好,但龙溪镇毫不放松疫情防控,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矛盾化解、基层党建、环境卫生等重点工作,维护和谐稳定社会大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