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控违拆违再响“春雷”

【时间:2020-03-25 11:0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莎)3月25日上午8时30分,在洞口县中医医院门口,由120余人组成的拆违大队集合完毕,伴随着嘹亮的集合口号与隆隆的挖机声,拉开了洞口县城区控违拆违行动的序幕。

为打响2020年城区控违拆违的第一枪,县城管执法局、县自然资源局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积极与司法局沟通,确保拆违程序合法、到位。3月24日县人民政府组织县城管执法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局、县城关派出所、县交警大队、文昌街道、金武村、县中医院、县电力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协调会,对此次拆违行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通力协作,抽调精干力量配合此次拆违行动,在保证工作人员和市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确保拆违顺利进行。此次拆除的是县中医院门前违规搭建的8座房屋,这些房屋长期占用公共区域从事餐饮、小吃等经营活动,严重影响医院进出口交通的同时,对市容环境卫生也造成了较大影响,周边市民叫苦不迭。

据悉,在接下来的五个月内,县人民政府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县城建成区内违规占用公共区域进行违法建设的行为进行全面整治,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存量违建持续减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