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联合督导组到麻塘乡督导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25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3月24日,绥宁县纪委、监委和审计局组成的联合督导工作组到麻塘苗族瑶族乡督导敬老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现场,督导组听取了敬老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人员出入管理、老人生活起居、公共区域消毒、防疫防护物资发放和储备等具体情况,对该院采取的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指出,敬老院作为老年人集中居住的人员密集场所,又是特殊群体,疫情防控工作力度要求更大更严,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实施封闭管理,开展好体温检测和健康监测工作,要完善台账资料,坚持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要按照要求及时开展卫生消毒工作,要关心关爱老人的日常生活,多开展心理疏导,注意饮食均衡,确保老人们身心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