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谋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3-25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锡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锡林 李美英)3月24日上午,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扶贫工作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各驻村第一书记、队长、指导员、扶贫联络员等帮扶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持人首先组织大家深入学习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面对还未完全结束的疫情,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脱贫攻坚工作进度,确保压力不减、目标不变、工作不乱,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坚决防止疫情期间出现返贫和新的致贫。局全体帮扶联系人要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脱贫攻坚工作,主动联系结对帮扶户,及时对接“村支”两委,了解接对户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宣传好产业奖补等各项政策。二是要严格落实关于脱贫攻坚各项要求,坚决整改存在的问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注重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强化担当,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定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