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区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0-03-25 2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 向慧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 向慧敏)3月25日,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正县级干部肖建新、区纪委监委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副组长邓朝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该局中层骨干、大祥区14个乡镇街道分管食品安全工作的分管领导及食品安全工作专干参加会议。

首先,邓朝霞就该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政治监督,切实履行“两个维护”,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活;二是以“廉洁单位”创建为抓手,强化廉政风险防控,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三是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切实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随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希健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9年市场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执法队伍建设、法治能力建设、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肖建新作重要讲话,高度肯定该局工作,并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二是以发展为己任,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三是以改革为动力,持续推进制度创新;四是以安全为底线,坚决防范系统风险;五是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加强能力建设;六是以防疫为重点,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全区市场监管系统要真抓实干,力求实效,把市场监管工作进一步推向前进,以高质量的市场监管服务大祥区区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