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荆乡全体农村党员共同开启“云学习”之旅

【时间:2020-03-26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倩)3月25日,邵阳县黄荆乡通过智慧党建系统远程召开了2019-2020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动员大会,副县长伍毅到会为全乡党员上党课,9个行政村500余名农村党员共同开启了一场为期3天的“云学习”之旅。

据了解,黄荆乡此次冬春训工作将按照“一四五”模式实施,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既内容丰富,涵盖了中央精神学习、党性教育、政策法规宣讲及实用技能培训,又付诸实践,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将冬春训与服务群众结合起来,认真践行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本次冬春训采用智慧党建云视讯平台远程教育和会议录频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在家党员到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参加集中学习,流动党员和行动不便党员可通过视频进行学习,实现了党员教育的全覆盖。”黄荆乡组织委员邓卫香介绍,此次冬春训通过“云学习”尽量减少了人员聚集,真正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党员学习教育两不误、两促进。

通过此次培训大会,将全面加强该乡党员素质提升,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