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桥镇党员春训动员开训

【时间:2020-03-26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 刘莹)3月25日,下花桥镇党委鉴于疫情当前,以视频会议形式,采取学、做相合的形式开展本年度党员春训。为减少聚集,集中学习以镇为主组织全体党员通过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的方式集中培训。自我学习以党员利用学习强国、红星云等媒体以及镇党委制定发放的学习书籍自学为主。“做”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春训设立了1个主会场及政府五楼、各村23个分会场,每个会场备好口罩、安排好分散就坐、测量体温入场,全镇共856名党员到会参加本次春训,65名流动党员通过了智慧邵阳县APP远程参加培训,共发放1250份学员培训用书和资料。

春训第一天,镇党委书记袁杰勇同志给全体参训党员上了一趟生动党课,大会党员向各支部提交了公开承诺书。此后本次党员春训内容将重点围绕中央精神、党性教育、政策法规宣讲、技能培训四个方面开展。同时,开展党员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镇长吕伟同志在会上强调各支部要认真体会培训内容,起到培训实效,引导教育党员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农村改革、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伟大实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