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市场监管所现场指导业户开展年报工作

【时间:2020-03-26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蒲玲)新邵县龙溪铺市场监管所共辖龙溪铺镇、巨口铺镇、迎光乡三个乡镇,辖区内2019年度应年报个体户1860余户、企业235余户、农业专业合作社150余户。由于地处农村、区域分散、业户整体素质不高等原因,每年的年报工作压力大、进度较慢。为高效完成该项工作,更好地服务辖区年报业务,该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逐一电话通知年报,现场指导现场讲解如何通过电脑、手机进行网上年报,现场解答并解决业户问题。

目前,该监管所辖区内年报工作正有序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