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积极开展2020年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3-26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小果 钟秀娟)3月25日,清明节临近,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经营秩序,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雀塘镇安监站联合县安监局在雀塘镇境内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围绕批发企业违规配送、超量配送行为,不进行烟花爆竹流向登记,违规经营超许可范围、超标违禁非法烟花爆竹产品,违规在仓库存放不属于烟花爆竹的爆炸物等危险物品,堆放超高以及通道堵塞,采购和销售未张贴流向登记标签等产品行为。

同时对经营网点许可证过期继续经营烟花爆竹、“下店上宅”“前店后宅”、与居民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违规采购烟花爆竹、销售超标违禁专业燃放类产品或非法产品、在许可证载明的经营场所外存放烟花爆竹、超许可证载明的限量存放烟花爆竹等行为进行检查。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对本次专项整治的工作调度和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保证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