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暨“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工作

【时间:2020-03-26 2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为志 肖黎花)3月26日下午,洞口县召开2020年第11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要工作。县委书记艾方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要一以贯之推进洞口“六县建设”,以“全面小康决胜年”为抓手,聚焦短板弱项,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精准攻坚,扎实推进“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工作,会上通过了《洞口县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方案》。

会议要求,落实“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建立“一项工作、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方案”的工作机制,结合脱贫攻坚有效实施“夜恳谈、日专题、周联动、月研讨”工作制度,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专项落实方案,全力抓好决胜年行动。

会议决定,由县委副书记贺朝晖同志召集相关部门,研究出台各部门具体实施方案,抓好“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工作具体落实,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确保圆满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