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变电检修公司例行试验保设备健康运行

【时间:2020-03-27 15: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胜兰 王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胜兰 王柯)“历经5天的紧张作业,我们完成了#1主变及三侧间隔、10kVⅠ母部分的试验检修工作,本次检修所涉及的缺陷已全部消除,设备状态健康稳定”。3月27日,随着最后一张工作票的终结,变电检修人员圆满完成了220kV元宝变变电站#1主变大修工作,全面掌握设备健康状况,确保了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为顺利完成本次例行试验工作,变电检修公司精心准备,超前谋划,制定科学合理的变电设备检修施工方案,明确了安全、质量、进度目标,编写了现场危险点分析和预控措施;作业前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规章制度、防疫知识的学习和考试,全面提升作业人员安全意识,为保证例行试验期间的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提供保障。作业现场中,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三种人”到岗到位,仔细查看工作票,检查安全措施,做到安全措施、现场监护等规范到位,实现安全生产的“预控、可控、能控、在控”。

据悉,变电检修公司以此次220kV元宝变#1主变例行试验工作为契机,结合“转观念、抓作风、强落实”主题活动,在现场开展排油充氮装置的培训工作,旨在转变员工思想观念,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技能水平,避免技术断层,为变电站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技术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