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开展别开生面的党员冬春训

【时间:2020-03-27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花 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花 尹婉琳)经过一天的视频理论学习,3月26日,邵阳县下花桥镇2019-2020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第二天集训安排为城乡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市、县帮扶工作队、镇结对帮扶责任人全部下到村组院落联合村支两委干部以及全体在村有劳动能力的党员、青年志愿者参加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各村划区域、分小队、打党旗,穿马甲,清垃圾,美家乡,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为村党员冬春训卫生大清扫活动前留影

除了重点院落卫生清扫,各帮扶责任人主动对所联贫困户家庭进行了义务卫生清扫劳动。

图为帮扶责任人在贫困户家里搞卫生

在此次活动中,党员积极参与扶贫帮困、乡村治理、志愿服务等,强化了在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的宗旨意识,真正做到了党员冬春训与服务群众相结合,有效促进学用成果转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